佛山市青年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市委台港澳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0:00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青年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举行

   

  11月15日,市委台港澳办与佛山青年台商会联合举办佛山市青年台商会五周年庆典暨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市政协主席熊志翔出席活动并致辞。

  佛山市青年台商会成立五年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凝聚台湾青年、帮助青年台商成长、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佛台青年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佛台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熊志翔表示,广大台商台胞对改革开放,对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新时代,希望佛山青年台商会带领更多台湾青年朋友一起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红利,推动佛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佛山将继续完善促进佛台交流合作、深化佛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台湾青年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渠道和合作平台,为台湾青年来佛山学习、就业、创业、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条件,让更多台商台胞分享佛山发展机遇。

  市青年台商会会长詹正兴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台青年交流合作,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湾区、融入湾区,为推动佛台港澳青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发展机会为佛山经济社会建设和维护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市大湾区办作粤港澳大湾区推介,鼓励台商台胞尤其是台湾青年抢抓历史机遇,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来。

  市领导刘珊、唐冬生参加活动。全国台企联、省内各地市青年台商会、市各青商友会以及国际青年商会台湾总商会等代表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