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市委台港澳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14:51:00 字号: 分享至: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117日,党支部书记赖欢炬以以崇高的使命感做好台港澳工作 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赖欢炬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带队调研的思考和在香港中联办工作的经历,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性”、“从中央领导人有关台港澳的论述看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性”、“从中央对台港澳政策看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性”、“从台港澳的现状看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性”、“我办如何在‘一国两制祖国统一伟大事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很多党员认为,赖欢炬的党课,既有对理论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的学习成果,也有对工作认真思考、积极探索的具体举措,主题鲜明、说理充分、深刻翔实,是一堂生动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