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截至2023年6月30日)

来源:佛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09:31:37 字号: 分享至:

        2023年度佛山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已完成更新维护工作,现予公布。该代码依据国务院批复同意的《关于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国函〔2008〕60号)及国家统计局印发的《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编制规则》(国统字〔2009〕91号)编制。

        此次发布内容为2023年佛山市统计用区划代码(12位)和城乡分类代码(3位)。

        为满足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需要,2023年度佛山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更新维护的标准时点调整为2023年6月30日。

        《关于统计上划分城乡的规定》指出:“本规定作为统计上划分城乡的依据,不改变现有的行政区划、隶属关系、管理权限和机构编制,以及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等有关规定”。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用于统计工作,需要在其他工作中使用时,请务必结合有关实际情况。


附件下载: 佛山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截止2023年6月30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