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经普办召开内设工作组组长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17:01:00 字号: 分享至:

926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莫玉燕主持召开市经普办内设工作组组长会议,通报近期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相关工作。与会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按照任务分工做好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莫玉燕就做好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两阶段数据质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经普工作,各专业都要紧密结合经普需要,提前谋划,及时介入经普工作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认真学习省下发的四经普专业工作指导意见,并结合专业实际,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做好对下级专业的指导工作。三要突出数据质量这一主线,组织做好行业划分和编码工作,分步分类开展数据审核,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四是认真做好清查数据评估工作,通过与部门数据、三经普数据对比分析,评估清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单位找全、查清、划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