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工作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09:19:00 字号: 分享至:

    为确保行政事业单位各项经济指标普全、普准,410日,我市召开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工作会议,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工作进行再动员,研究部署下阶段普查登记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蔡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家华强调,经济普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单位要坚决从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数据真实,杜绝虚报漏报的要求,坚决落实“两防”,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一要充分认清四经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行政事业单位登记数据质量对经普结果的影响。二要抓住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易错、易漏指标,严格审核,提升普查数据质量。三要把握好进度和质量,按时按质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近期普查登记工作情况,讲解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和填报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全面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建华主持,市经普领导小组有关单位、各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经普办负责人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共6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