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部门协调会议部署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5:00 字号: 分享至:

910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部门协调会,部署全市单位清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蔡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对普查方案和单位清查工作要求的介绍,讨论了部门职责分工方案。

蔡家华强调,单位清查是普查登记的重要前提和基础,直接关系到整个经济普查工作是否能够圆满成功,要充分认清单位清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突出经济普查的政府行为,明确有关部门责任,加强分工协作,全力做好单位清查工作。

蔡家华要求有关部门:一是要主动按时提供所掌握的单位名录信息;二是要联合发文全力推进全市经普工作;三是要积极配合营造经济普查宣传氛围;四是要协助普查机构对清查结果进行审核和查遗补漏;五是要协助落实联合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