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副局长刘智华率队来佛山调研督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14:38:00 字号: 分享至:

    221日至22日,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刘智华率队来我市调研督导经济普查登记阶段数据质量管理工作。

省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镇两级领导关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普查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督导组深入普查一线,与已上报但存在数据异常情况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面对面了解经营业务、营业收入等情况,深入研究数据异常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相关处理意见。

刘智华充分肯定了我市普查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市下阶段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时间将普查登记进度赶上去,力争做到时间、进度、质量协调发展;二要强化数据审核工作,加强对非一套表单位、个体经营户数据填报质量的检查把关;三要坚持依法普查,扎实做好“两防”工作,从源头上确保数据质量。

  佛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与调研督导组进行了交流,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莫玉燕全程陪同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