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华常务副市长带队到镇街一线督导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6:00 字号: 分享至:

117日下午, 佛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率领市经普办相关人员到南海区桂城街道、顺德区陈村镇督导四经普单位清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在桂城街道办事处,蔡家华听取了南海区、桂城街道分管领导的情况汇报,并就单位清查和四上企业入库入统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蔡家华充分肯定了南海区、桂城街道四经普工作的推进力度和方法创新,同时要求区、镇街两级要落实好全市单位清查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最后的时间窗口查遗补漏、深挖细查,重点加强非零纳税单位、四上企业的查找核实,着力提高单位查找率、新增单位等关键指标,切实把单位找齐找全、应统尽统。

在顺德区陈村镇,蔡家华直接到镇经普办看望一线工作人员,现场听取经普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登记信息录入、单位行业编码的有关情况,并与专聘普查指导员进行交流。蔡家华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抓住最后的时间攻坚克难,把存疑单位逐一查清核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普查登记奠定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市经普办主任莫玉燕陪同督导,南海区及桂城街道、顺德区及陈村镇有关领导分别参加相关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