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带队到佛山督导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4:35:00 字号: 分享至:

115日,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带队到佛山督导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会见了杨新洪一行。

杨新洪充分肯定了佛山单位清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佛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行动迅速,单位清查工作进度一直在全省排名靠前。杨新洪指出,单位清查是普查登记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是现阶段特别紧迫和重要的工作任务,下一步,佛山要抓住最后的时间窗口,加强与部门的数据比对,加大对非正常填表单位的查找核实力度,规上与规下一起抓、在册与不在册一起抓、单位与个体一起抓,重点在提高查找率、正常填表率、有证照个体户查找率、新增单位等关键指标上下功夫,全力提高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切实把单位找全找齐,为普查登记奠定基础。

省经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刘智华参与督导,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建华,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莫玉燕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