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4:41:00 字号: 分享至:

116日,佛山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会议,通报单位清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长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蔡家华主持会议。

朱伟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经普单位清查结果对未来佛山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全市单位清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区、镇(街道)和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仅剩的有限时间内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力争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单位查找率。二要明确清查任务,加强底册内外任务统筹力度。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指引普查对象自主填报。四要全力推进“四上”企业统计入库工作,确保达标企业应入尽入。五要落实激励措施,调动普查员和指导员积极性。

    会上,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汇报了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各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汇报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毛永天、副秘书长卢建华,各区、镇(街道)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经济普查机构负责人,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普办有关人员共1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