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对市属行政事业单位集中进行普查登记培训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8:00 字号: 分享至:

124日上午,市经普办联合禅城区经普办召开会议,对市属行政事业单位集中进行经济普查登记培训。

会上,市经普办对市属行政事业单位的普查登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完成填表工作;二是要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按时上报普查表;三是要依法如实填报普查表中的各项指标;四是要认真学习,加强对下属事业单位普查登记的督导。

会议就《非一套表单位基本情况(611表)》、《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情况(611-1表)》、《非一套表单位从业人员情况(611-2表)》、《非一套表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611-4表)》、《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611-5表)》等报表的指标内涵和填报要求对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进行具体详细的培训。

市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市经普办及禅城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共1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