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王彪处长到佛山南海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6:48

  11月3日,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处处长、省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王彪带队到佛山市南海区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黄坚,南海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何晓山以及市、区人普办骨干参加了督导会议。

  督导组主要采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指导、实地抽查等方式,对南海区九江镇沙头社区、大沥镇华夏社区等两个社区的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督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督导组对佛山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务必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实施细则,严格落实普查入户登记要求,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准确完整;要聚焦普查质量这条生命线,强化质量控制,加强普查现场检查,强化流动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重点普查数据审核;要注意重复登记问题,认真细致开展甄别比对;要把握好进度与质量两不误,做到心中有数,全力以赴打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攻坚战。

1.jpg2.jpg

佛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