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组织收听收看七人普标准时点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7:33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11月1日0时至0时15分,佛山市人普办在市统计局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广东省人普办人口普查视频连线会议,佛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佛山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市人普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5.jpg

  11月1日0时,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北京主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全国各地人普工作人员后,宣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接着,广东省人普办继续召开视频连线会议。会上,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通过视频连线了佛山,并向市人普办值班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曾祥钳在视频连线时作了表态发言:“佛山已全方位做好入户登记准备,全市四万名普查员必将不负使命,扎实、高效、保质完成入户登记工作任务,在人口普查大考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佛山答卷”。

6.jpg

  从11月1日起,全市四万多名普查员将走入千家万户,正式开启普查入户现场登记,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住房等情况,随后还要进行比对复查、数据质量抽查等。


佛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