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佛山统计概要》完成编印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17:34 字号: 分享至:

  近日,由佛山市统计局编辑的《2021年佛山统计概要》(以下简称《概要》)完成编印工作。

  《概要》主要收录了1978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统计数据、2020年全市及各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数据为初步统计数)、历年珠三角城市主要经济指标数据,以及2020年万亿俱乐部城市主要统计数据,内容包括GDP、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农业、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建筑业、交通邮电和旅游、国内贸易、能源、对外经济、规模以上服务业、财政证券金融和保险、教育科技和体育、文化卫生、人口与环境、各区主要经济指标等21个部分。全书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能够为各级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分析研究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供系统全面的统计数据支撑。

  《概要》在编辑过程中得到市直有关数源部门,以及各区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单位认真细致、反复审核,确保了统计数据资料的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