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正面典型及反面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7:32:01 字号: 分享至:

  9月15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正面典型及反面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及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蜕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饶卫民,四级调研员王志忠参加了上述活动。

  11.jpg▲ 市统计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正面典型及反面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集中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片中樊锦诗顾方舟朱丽华张富清黄文秀中国女排等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为人民鞠躬躬尽瘁甚至付出宝贵生命的崇高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统计工作本职,勤勉工作,全力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强化经济运行指标监测,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服务。

  22.jpg▲市统计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正面典型及反面警示教育活动议程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该片讲述了原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冯俊柏、市公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刚、市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锡波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蜕变历程及其痛彻心扉的忏悔,以案说法,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33.jpg▲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及《蜕变》

  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