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1:13 字号: 分享至:

  6月30日下午,佛山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会议由投资和社会统计科科长敬伟章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镇(街道)劳资统计业务骨干,以及我市劳资季报中的“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行业全部样本单位统计人员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敬伟章强调单位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是劳资统计的根基。各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本年劳资季报统计的新变化,充分认识劳资季报在GDP季报核算的重要性,加深对指标概念的理解力度,提升业务综合分析能力,确保数据填报不重不漏、依法依规。

  市人社局工资福利科四级主任科员李莹对部门工资统计法规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市人社局全力支持市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希望继续加强部门联动, 共同提高工资统计数据质量。

  会上,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报表进行了详尽培训和指导,并与与会者就相关指标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