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高明区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5:13 字号: 分享至:

  6月30日,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童城一行6人,赴高明区统计局座谈,调研农业、贸易、名录库、劳动工资、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等相关专业统计工作。座谈会上,高明区统计局黄幼勤局长围绕高明区统计工作现状和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对区局各专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

1.jpg

  童城充分肯定了高明区各专业统计工作,并提出以“三个确保”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一是确保统计源头数据准确,盯紧关键指标和重要企业(项目),全面强化核算相关基础指标数据支撑;二是确保统计“两防”工作扎实,切实做到颗粒归仓,统全统准,不重不漏;三是确保统计服务意识到位,牢固树立“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统计服务理念,落实企业统计工作联络制度,既要全方位服务好区委、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决策,更要服务好广大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高明区更合镇吉田村实地参观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