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开展户口整顿专题研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4:39:56 字号: 分享至:

  5月28日上午,市人普办业务组专门走访市公安局,就户口整顿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市人普办副主任敬伟章、刘爱和、易剑科以及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汇报了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度,交流了在人普工作上的意见,并研究讨论了我市7月份开展综合试点的有关细节。

  市人普办副主任、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科长刘爱和表示,省公安厅有关户口整顿的方案已下发,将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相应方案,建议将“四标四实”工作与人口普查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同时加强与市新市民办的沟通,准确掌握流动人口方面的数据。

  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统计科科长敬伟章最后表示,户口整顿是人口普查不可划缺的重要一环,既要严格执行上级的要求,也要因地制宜、综合运用各种数据资源,科学、高效、精准完成任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