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副市长到我局调研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09:14:00 字号: 分享至:

    1125日,赵海副市长带队到我局调研,详细了解全市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平,市工信局、税务局领导陪同调研。

 

▲ 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向赵海副市长汇报工作

调研中,市统计局局长曾祥钳汇报了全市工业企业“小升规”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业企业“小升规”标准和申报入库流程,并现场演示讲解了“小升规”网上申报操作步骤。

赵海副市长重点就我市当前工业企业“小升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海强调,第一批“小升规”申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统计、工信、税务部门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合力推进“小升规”申报工作。一要加强监测,落实每日一报制度,定时通报工业企业“小升规”申报进度;二要加强审核,全面审核企业申报材料,发现错误、遗漏的,要及时通知并指导企业按规定提交材料;三是加强督导,要重点对工作进度偏慢的区、镇(街)进行督导,帮助基层查找工作短板,着力加以解决,确保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尽数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