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佛山市三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6:24 字号: 分享至:

  4月2日,佛山市三水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三水调查队联合发布《2020年佛山市三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统计公报》),同时在三水区政府网挂网,为社会各界快速获取统计数据提供便捷服务。

  《统计公报》全文共分十二个部分,从经济、金融、教育、文化、卫生、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简明的图表,全面客观展示2020年三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为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三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丰富准确的数据信息资料。

  鉴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数据拟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统计公报》取消常住人口数据和就业人员相关数据,仅公布公安户籍人口数据。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公报》编辑质量,区统计局在筹备初期就注重挖掘能够反映“十三五”时期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指标数据,切实做到与时俱进,为数据需求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此外,统计公报涉及多方面内容,数据来源于众多部门,区统计局及早部署此项工作,在3月中下旬将征求意见稿发放至各数据主管部门,并积极畅通联系渠道,确保统计公报数据内容的及时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