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统计局到容桂伊之密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2:44 字号: 分享至:

  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顺德区统计局联系基层及企业工作方案》,加强与基层和企业的沟通联系,3月17日下午,区统计局梁雄辉局长带队到容桂高新区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前景、产业定位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区统计局副局长何瑞冰、总统计师吴越、局办公室、综合核算科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5.jpg区统计局人员在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区统计局人员首先到车间观看现场生产情况,伊之密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制造、产品销售、研发及科技创新技术。双方随后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虽然去年经历全球疫情考验,伊之密的产值仍有良好的增长,产品供不应求。2020年集团大力投入技术研发,税收贡献不断增加。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全国注塑机行业的总体情况,顺德拥有该行业前三大品牌,是全国乃至全球注塑机生产研发的行业标杆。

  6.jpg区统计局人员听取企业介绍情况

  梁雄辉局长感谢企业为顺德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像伊之密这种注重生产研发、不断进行技术革新、面向全球发展的本土企业,是顺德制造业的活力来源。同时,我们应该更加关注产业链整合或者专注细分领域的企业,鼓励其提质增效。(顺德区统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