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统计局到高明区开展基层定点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7:22 字号: 分享至:

  11月9日-10日广东省统计局深入基层定点联系高明区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和促进“三农”发展情况,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张显华副处长率第二调研组人员到我区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和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访问调研。

  在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张显华副处长听取了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有关西江新城行政架构、经济发展状况和涉农的政策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对西江新城部分涉农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解,随后调研组、西江新城以及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在调研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

  1.png

(图为调研组在西江产业新城座谈会现场)

  接着,调研组分别去了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等5家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对“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作了图文并茂的PPT汇报,随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推动高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带动高明区“三农”发展的各项措施、做法和经验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png

(图为调研组在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