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湾区时代,净美禅城”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59:50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湾区时代,净美禅城”城市清洁大行动的号召,7月6日上午,中共禅城区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统计党支部”)联合“双联系”村居南庄镇村尾村村委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到南庄镇村尾村开展“湾区时代,净美禅城”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纷纷拿起扫把、铁铲等工具,认真清扫村居运动场所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仔细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和盲点。同时,“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还积极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引导村民树立良好的防控意识和卫生意识,进一步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卫生严密防线。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为全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提供助力。

4416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