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与禅城区人普办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21:08 字号: 分享至:

  为加强人口普查工作的及时沟通协调,5月28日下午,市人普办与禅城区人普办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市人普办副主任敬伟章、禅城区人普办主任陈国章以及市、区两级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禅城区汇报了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市人普办一一予以积极回应,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重点探讨人普宣传方面的工作。会议认为,禅城区作为佛山市主要城区以及佛山市政府驻地,市、区两级要密切沟通、形成共识,宣传的方式、范围要有所侧重、准确分工,既要避免浪费,又要做到资源共享。一方面,要确保人口普查宣传专项经费落实到位,要切合本地实际,详细谋划宣传方案,保障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渐次展开;另一方面,要注重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公共基础设施、重点生活小区、手机短信、微信推广等多途径铺开宣传,突出宣传的针对性,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