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1:44:54 字号: 分享至: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力促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实现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深度融合,12月20日,三水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统计工作会议。三水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水区统计局各专业人员以及各镇街统计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11.jpg

    1为三水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坤祥作总结发言

  张坤祥首先传达了我市统计专业年报培训会议精神和总结梳理了2019年三水区统计专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并对2020年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解答相关问题。张坤祥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镇街要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及早部署、通力配合,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强化“人财物”保障,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22.jpg

    2为三水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统计工作会议概况

  三水区统计局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促进年报、四上、固投及统计造假整治工作取得了具体成效。培训会采取专业负责人员专题讲授与现场讨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达到会议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