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农业统计工作及报表制度布置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4:34:50 字号: 分享至:

  为总结2019年三水区农业统计工作和研究部署2020年农业统计工作主要任务,12月19日,三水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农业统计工作及报表制度布置会议。三水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豫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三水区农业农村局、三水区自然资源分局的农业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1.jpg

  1为三水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农业统计工作会议概况

  李豫生首先总结了2019年三水区农业统计工作基本情况,肯定了各镇街、各部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农业统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农业统计2019年第四季度季报和2019年年报,按时做好各项报表工作;二是加强基层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建立和完善台账,做好统计资料的保存管理;三是加强镇街、村居业务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基层业务水平;四是加强基层数据的审核,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2.jpg

  2为三水区统计局召开报表制度布置会议概况

  会议还对统计法律法规和2019年农业综合统计年报及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详细讲解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列举工作实例和向与会人员提出明确的工作指引,有效确保了2019年农业综合统计年报及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