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市医保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集中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

来源:佛山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9-21 22:28:17 字号: 分享至: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医保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坚持对标对表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家教家风建设和教育成果转化等,在全局上下营造学纪律、明纪律、敬纪律、守纪律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系列活动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集中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培训班相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前期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林剑伟同志围绕“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纪律教育党课,就“涵养良好家风 筑牢加强廉洁防线”进行了辅导学习,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上走在前、作表率,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和家庭防线。二要慎终如始推进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逐级压实责任链条,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以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为契机,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和震慑作用,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全民参保、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支付方式改革和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医保获得感。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迷途》《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