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顺德分局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1:36:08 字号: 分享至:

     11月1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顺德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并对全省、全市、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及提出贯彻意见。市医保局顺德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会议,市医保局顺德分局全体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医保局“两保两建两创新”工作思路和区委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下基层办实事,切实为群众解难题。二是及时总结扎实谋划。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盘点的基础上结合市医保局和区党代会、人代会的部署,扎实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再提升、质量再优化、水平再提高。三是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结合顺德区实际,在落实兜牢民生底线,优化医保服务等方面敢于探索,打磨出更多的顺德经验、顺德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