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禅城分局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及全省、全市、全区传达学习
贯彻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1:08 字号: 分享至:

     11月19日上午,佛山市医疗保障局禅城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汉基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江汉基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为我们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事业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当前全区和本单位的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起来,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全力以赴、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助力禅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下足功夫学懂弄通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全面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岁末年初各项重要工作中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冲刺做好医疗保障收尾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全力确保医疗保障领域“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