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第二次妇女大会

来源: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4:20:51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机关第二次妇女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妇委会委员。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丹怡主持,市医保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2142251.jpg

     会议传达了市妇联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快速响应,服务疫情防控;勇挑重任,服务中心工作;创新形式,服务部门建设“三大服务”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市医保局女干部职工的工作。严格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妇委会委员。

     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一届妇委会主任田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过去一年市医保局全体女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了辛勤努力。按照市妇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团结机关全体女同志把医保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为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佛山模式添砖加瓦,展现新时代佛山医保系统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