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2:00:43 字号: 分享至:

    3月12日下午,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培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时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各科室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学习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做好榜样、作出表率。二是广泛发动,推动全员参与。要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各个专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积极的行动起来,深度地参与进来,让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三是真抓实干,做好统筹兼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主动地结合本职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服务民生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谱写佛山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