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医保局到佛山考察交流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1:15:50 字号: 分享至:

      8月27日下午,阳江市医保局副局长冯丽竹一行到佛山市医保局考察交流医疗保障工作。佛山市医保局局长王培星,副局长田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社保局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佛山市医保局系统介绍了自挂牌以来佛山在推进医疗保障核心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重点讲解了重点人群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的推进思路和谋划部署。阳江市医保局考察组高度赞赏佛山市局在医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佛山市医疗保障工作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特别是在机构改革后迅速组织深调研,听取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和参保人的意见建议,找准新时代医疗保障部门的定位,以重点人群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抓手,为保障改善民生作出贡献。

    座谈气氛热烈,双方就医保基金监管、法制化建设和重症精神病结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大沟通交流力度,相互取长补短,拓展工作思路,努力提升两市医保监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