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保局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0:33 字号: 分享至:

     为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缓解用血紧张局面,构建和谐佛山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9日上午,佛山市医保局组织全局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820095058.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格检查和血液化验,有序地开展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医保队伍在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身体健康、符合条件的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成功献血1800毫升。

微信图片_20200820095103.jpg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一致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医保队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不负医保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