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三水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8:45 字号: 分享至: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三水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缅怀先烈”环节,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邓培故居,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对邓培积极投身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传播革命火种等重要历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充分展示了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胜利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在“面向未来”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城市三水未来馆,站在超大型的三水新城模型沙盘面前,在三水生活长卷之中,感受佛山勇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及敢闯敢拼的干劲。

     在云东海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开展的“体会感悟”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党员们佩戴党徽,在党组书记王培星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虔诚誓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回顾入党时的理想,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在红船课室,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向先烈学习,向王烁学习”的主题展开讨论,通过党员开展对照检查和进行党员互评,大家敞开心扉说思想,开门见山说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做到了以本色相见以党性共勉,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要从榜样学习中汲取力量的思想觉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在推动医疗保障创新工作的具体岗位上,学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在不懈的努力和奉献中实现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