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保局开展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志愿捐款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9:53 字号: 分享至:

     今年6月30日是广东省第十个扶贫济困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30日下午,佛山市医保局举行了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志愿捐款活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局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梁耀洪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为推动我市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了医保人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当天下午,全局女职工充分发扬中华女性“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响应了市妇联倡导的“姐妹情深10元捐”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姐妹”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