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佛山市医保局临时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医疗救助对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2:16 字号: 分享至:

  2月13日和17日,佛山市医保局支援桂城街道临时党支部志愿者深入桂雅社区三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护和生活物资。

图片1.png

  低保对象、孤儿等困难群众是医疗救助政策保障的重点对象,市医保局临时党支部到桂城街道报到支援社区一线以后,迅速向桂雅社区居委会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并安排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支部党员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特别是本次疫情防控的基本生活物资和医疗费用保障情况,支部党员志愿者都认真进行了记录。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我市医疗保障政策和救助政策,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和注意防护,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在了解到低保对象罗婆婆腿脚不便、还不会使用手机电话时,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积极协商,确保能给罗婆婆多些关心和慰问。

  市医保局临时党支部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力为他们提供医疗救助政策的帮助,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