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对3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评估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8-21 14:51:59 字号: 分享至:

    为做好政府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根据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我局对牵头制定的3份规范性文件研究提出了清理意见。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8月22日至2023年8月30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子邮箱反馈意见建议。邮件主题请注明“《佛山市医疗保障局3份规范性文件清理评估》公开征求意见回复”字样。

电子邮箱地址:fsybj@fsybj.foshan.gov.cn

    (二)邮寄书面意见建议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1号,佛山市医疗保障局,邮编:528000。请在信封注明“《佛山市医疗保障局3份规范性文件清理评估》公开征求意见回复”字样。

    (三)电话反馈意见建议。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57-83382057。


    附件:1.佛山市医疗保障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表(征求意见稿)

          2.被清理的规范性文件文本



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佛山市医疗保障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清理意见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2.清理评估规范性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