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2:21 字号: 分享至:

     为规范我市医疗保障领域行政处罚程序,确保医疗保障行政部门依法实施行政处罚,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对《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暂行规定》进行修订,形成了《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7日。提交意见的具体途径如下。

     一、电子邮件:ybjjjk@fsybj.foshan.gov.cn。

    二、邮寄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1号佛山市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科(邮政编码:528000),注明“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征求意见”字样。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修订对照表 


  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6日

  (联系人:张永文,联系方式:83382057)


附件下载: 佛山市医疗保障行政处罚程序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下载: 修订对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