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
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8:57:21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粤府办〔2018〕44号)、《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函[2017]100号)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广东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要求,我局研究制定了《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0年6月2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字样(邮箱liaoz@fsybj.foshan.gov.cn)。 

  二、书面意见请邮寄至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1号,佛山市医疗保障局,邮编:528000。请在信封注明“《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话方式反馈意见。联系人:廖翥,联系电话:83382095。 



附件: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佛山市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和综合医疗服务类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