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临时价格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5:26:23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医保函〔2020〕61号) 的有关规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体检测按照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项目(编码250403069)收费。综合考虑我市新冠肺炎诊疗的实际需求和省医保局有关要求,我局组织制定了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项目(编码250403069)在疫情期间的临时价格方案(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4月8日前向佛山市医疗保障局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一、邮件方式。电子邮箱:ybjjgk@fsybj.foshan.gov.cn

      二、邮寄方式。邮寄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1号佛山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邮政编码:528000)。

  佛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1日


附件: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项目临时价格方案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计价单位

  价格

  250403069

  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

  包括IgG、IgM

  

  65元/项,同时做两项的加收50%。

项目成本构成:试剂成本30元/项,全市平均检测技术人员人力成本15.25元(0.25小时),卫生耗材及仪器折旧、管理分摊费用等约20元。

注:临时价格将随省医保局集中采购确定的试剂成本同步进行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