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9:27 字号: 分享至:

    为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无偿献血精神,保障三水区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11月18日,市医保局三水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到三水区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纷纷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共1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本次献血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献血的党员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也是共产党员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希望能尽己所能为生命接力,用点滴之爱传递正能量。

图片2.png

    2020年以来,三水分局机关党支部坚持每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累计捐出血液36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擦亮“先锋医保”品牌。
    (撰稿人:李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