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7:39:00 字号: 分享至:

  10月15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展馆在佛山市档案馆开展。展览紧扣主题教育,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等馆藏的约400件珍贵档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部分,翔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佛山市档案馆始终坚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协办单位,市档案馆积极配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利用国庆假期,筹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为主题教育搭建学习平台,也为佛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提供课堂。展览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