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7:32:00 字号: 分享至:

  昨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佛山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河清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朝晖强调,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接下来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推进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双促进双提高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深入调研,深刻检视列明清单,大力推进“7+3”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务求在解决问题和推动落实上取得实效。要分类指导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进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和镇街党校建设,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区设立分会场。会上,三水区委主题教育办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办等6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梅河清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紧推进落实,突出实干实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不懈奋斗。 

  

    

                                          来源:佛山日报(10月19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