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北滘镇禁毒调研工作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0:38 字号: 分享至:

  6月15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升带队,前往顺德区北滘镇三桂村开展第二季度禁毒帮扶的调研工作。调研组与北滘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北滘镇禁毒工作推进情况。北滘镇综治办、三桂村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北滘综治办副主任陈惠宝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北滘镇社区戒毒(康复)、戒毒宣传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双方还就禁毒执法打击和禁毒预防教育等工作展开交流探讨。针对北滘镇提出的禁毒工作宣传和禁毒园地建设等问题,潘文升表示,要整合市、区两级文广旅体部门资源,努力协助北滘镇做好禁毒宣传和禁毒园地建设等方面工作,推动北滘镇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将常态化开展挂点帮扶北滘镇工作,并通过每季度一督导、一总结等形式,深入沟通、紧密协作,确保挂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推动我市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