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君以案释法”获评“视法 风尚”普法新媒体精品铜奖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6:08:10 字号: 分享至:

“文法君以案释法”获评“视法 风尚”普法新媒体精品铜奖


  2021 年 11 月 30 日,在第三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视法·风尚”普法新媒体精品评选活动中,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创的《文法君以案释法》(动漫类)脱颖而出,荣获铜奖,是全省唯一一个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类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分为微视频类、动漫类和 IP应用类等三大创意作品,从 500 多部参选的作品中评选出了金奖 3 个,银奖 6 个,铜奖 10 个,优秀奖 16 个。佛山市共有 2部作品获奖,其中,市文广旅体局选送的《文法君以案释法》获“视法?风尚”普法新媒体精品铜奖。

  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借助新媒体优势,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引导,让普法工作更加精准有效,法治力量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