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禁毒帮扶工作组赴北滘镇调研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6:37 字号: 分享至:

2020年6月18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潘文升带队前往北滘镇开展禁毒调研工作,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参观北滘启明星驿站社工站,深入了解北滘镇禁毒推进情况。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谭可权,北滘镇党委委员林文钜,北滘镇综治办、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为履行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禁毒工作,根据市禁毒委要求,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了第二季度北滘镇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顺德北滘镇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北滘镇禁毒工作开展成效、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禁毒工作当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组与北滘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帮扶沟通、工作联动等进行了讨论。

图片2.png

禁毒帮扶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北滘镇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潘文升指出,禁毒工作重在预防,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是日后禁毒工作的重点,在禁毒宣传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滘镇是市文广旅体局挂点帮扶单位,市文广旅体局会尽可能地提供文艺创作指导和宣传平台,助力北滘镇禁毒工作。希望北滘镇禁毒委各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进一步筑牢全民抵御毒品的防线。

图片3.png

接下来,结合疫情防控,市文广旅体局将持续开展挂点帮扶工作,并通过每季度一督导、一总结等形式,加强沟通、定期研判,确保挂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做出成效,推动我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