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抗疫一线闪耀!奋斗在路上的佛山文广旅体人,永远是少年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4:12:29 字号: 分享至:
不负韶华,让青春在抗疫一线闪耀

不惧,本是青春模样
奉献,彰显青年担当

1.jpg

为切实做好文广旅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市文广旅体系统各位青年志愿者、各科室和各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五一”期间连续作战,全员在岗值班值守,每日对各类旅游、文化、体育场馆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和服务。

                                                                                                             5月1日至3日

全市文广旅体系统
总共出动检查人员574人次
检查文旅体企业244家

市文广旅体局领导干部实行分组检查,对市内A级旅游景区的防疫措施、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景区内预约、测温、限流等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了解景区假期内的人流量情况,并督促景区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2.png微信图片.png微4.png

禅城区

禅城综合执法支队对东方广场商圈,文华里商圈,创意产业园商圈,胡桃里等涉营业性演出相关场所进行巡查。

微信图片5.jpg微信图片6.jpg微信图片_7.jpg

南海区

南海区综合执法支队带领执法队和旅游监管科室人员对南海湾森林生态园旅游景区的旅游秩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接待数量,及时做好游客体温测量和景区人员车辆疏导分流等工作,确保景区保持良好秩序。

微信图片_.png

9.jpg

微信图片_10.jpg

顺德区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带队到清晖园,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带队到渔人码头调研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安全、有序、平稳的节日。

微信图片_11.png

微信图片13.jpg

微信图片12.jpg

高明区

高明综合执法支队对唐代龙窑遗址、区文化馆、区博物馆、新亨广场、酷米游艺场以及区内部分酒吧、KTV、餐馆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值班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有关要求,切勿松懈大意,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大局。

微信图片14.png

微信图片_15.jpg

微信图片16.jpg

三水区

三水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区文广旅体局、云东海街道等职能部门,前往三水荷花世界、三水森林公园、阳光假日酒店、万达广场游艺等17家文旅体场所进行检查,督促场所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的规定,并做好旅游景区人流的管控和疏导工作。

微信图片_17.jpg微信图片_18.jpg

微信图片_19.jpg

他们以青春的力量

诠释了文旅铁军的拼搏奉献精神
用忠诚、勇敢、担当和智慧
划出一道靓丽的文旅战“疫”青春风景线
也为全市文旅系统抗击疫情
交出一张美丽的答卷

微信图片14.png

微信图片_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