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打造党建品牌项目——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机关党校“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5:09 字号: 分享至: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打造基层党建品牌工作能力,9月30日下午,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机关党校“政治学习日”主题活动,邀请碧桂园集团党群办主任、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聂桥锋同志进行授课。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支委班子、直属各单位书记和委员20多人参加了活动。

照片.jpg

  聂桥锋同志以《基层党建创新与党建工作品牌打造》为题,结合“党员边远贫苦地区志愿服务、顺德碧桂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等亲历和身边鲜活感人的党建工作事迹,强调要突破传统党务工作模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掌握打造党建品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组工媒体、党建阵地、群众相传”等党建宣传渠道优势,开展“有责任的党建、有作用的党建、专业化的党建、有温度的党建”,强化党建引领的前瞻性作用,凸显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和党建品牌打造的重要意义。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局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按照《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部署,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化“党建赋能 文润佛山”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