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培训会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1:08 字号: 分享至:

  为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文广旅体系统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8月5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培训会。培训邀请了佛山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峥教授授课,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9138766661772579248(1).jpg17339598380675241169(1).jpg

  培训课上,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曾峥同志深入细致地从国家安全观是民族复兴的安全新理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等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授有关国防知识,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语言生动,分析深刻。

  此次培训对于文广旅体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堂国防教育课,也是一堂素质教育课,还是一堂思想道德教育课。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