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革命精神——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题材话剧《风起》活动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0:25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8日晚,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琼花大剧院观看红色题材话剧《风起》。20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话剧《风起》由中山市文化馆和广东中山火炬歌舞团联合制作,荣获广东省第十四届艺术节三等奖,此次佛山市内演出由市演艺中心主办。该剧以“坚定理想信念与英雄血性本色”为主题,力透纸背地书写平凡人物的时代故事,展现平凡群体在家国危亡时的共同理想信念,彰显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致敬奋战在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

2.jpg

  看完话剧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和全市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为实现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